今天,开学咯!

我很勇敢地选择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律师系~我是一名理科生哦~接触了四年的生物学,化学,物理学~今天向你们说再见咯!

中六毕业后,放了快两年的长假。。脑袋都快生锈咯!昨晚,我拿了法律课本念念。。发觉它比我想象中还要难,天啊!我要加油哦!

读我所爱。爱我所读

从此,我要变回乖乖生咯!用功念书!顺利毕业!

今天,我‘孤身作战’,一个人。。孤单单。。

然而,我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哦!Yeah~

由于职员大哥搞错我开学日期,所以下星期二。。我必须再次报到~

难怪,今天的同学年纪都比我小~原来我是火星人!!

希望下星期一切顺利哦!祝福我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@cQueLiNe 裔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